偽DOMO工作室無責任社史

 

2001年 組頭子心因為run過<天之痕>後,決定試著和友人神蝶笑嘗試軒轅劍同人誌的計劃。(完全紙上談兵)

2002年 聽聞軒肆的一些設定,開始有雄心壯志要搞個<軒轅編年史>,後來軒四出了,子心也開始有意召集同好一同作業,然後和神蝶笑墮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中…...(所以還是完全紙上談兵)

2003年 子心在大宇的軒轅劍討論版提出軒轅劍合同誌的計劃,紫琿加入企劃的行列,在同一時期子心另外找了另外三名同好,但因為諸多原因不能配合,所以作罷。八月,子心脫出煉獄,神蝶笑苦行持續中,臣、幽浮、金屬猴、非醐、midori陸續加入,討論以及企劃中。(偽-DOMO小組正式成軍。)

2004年 <軒轅軼聞錄>製作正式開始。七月,委託友人kiwi封面設計,八月,神蝶笑煉獄脫出,與眾人一同墮入看似無窮無盡的趕稿修羅場。十月,金屬猴因課業變成幽靈社員,輔助幽浮。十一月,子心和學校卡漫社交涉,社長同意<軒轅軼聞錄>寄賣,十二月,<軒轅軼聞錄>終於完成,於CWT台大場始販售。

2005年  軒轅劍同人周邊始動—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,神蝶笑因課業缺席此次周邊。
三月,台中<春宴>首次用<偽-DOMO工作室>名義擺攤,周邊始販售,本場次由紫琿和臣為工作人員。

2006年 因為遇到部分成員學業關係,上半年沒有特別的企劃。
三月,台中<春宴>擺攤,本場次由子心、神蝶笑、幽浮、梓琿(看板娘)負責。
七月,MS場in中山大,本場次由子心、神蝶笑負責。
九月,新血紫渢筱月加入,並投身新刊-軒五本《山海誌異》的創作行列,幽浮保家衛國、金屬猴代兄趕稿,非醐奮戰考場。
十二月,軒伍本《山海誌異》於台大巨蛋CWT14首賣,與傳說中的大神們 真DOMO小組 歷史性相會。 

2007年 偽DOMO小組推出了2008年半年曆,幽浮繼續保家衛國、非醐考場廝殺、金屬猴繼續幽靈狀態,不克參予。
新刊籌備中。
偽DOMO小組成軍五週年。
新網站神蝶笑籌備中。

2008年 即將推出軒三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off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